2009/09/14

[ THE T-MUSIC FESTIVAL ]

12/09/2009 [ 星期六 ]
[ T-MUSIC FESTIVAL 音乐节 ]
[ BUKIT JALIL NATIONAL STADIUM ]
补习完后就过去IEFUORNAT家.
原来她还在睡梦中 ==

我们三点半出发.
一路上拍拍拍 ~``
一些级机密照片恕小女不能够上传.
因为某人会发狂 XD
六点半左右到达KL. 可是因为GPS带我们去错体育馆的路.
所以迟到了 =[
到达那里已经7点15分啦.
本姑娘老了 ==
爬楼梯已经要了我的命 !!
到了那里张智城已经在演唱 [ 天后 ]了 .
第二位: MAN-HAND
里面的女主唱跟我朋友的妈妈好像啊 ==
第三位: SOLER
好MAN的混雪乐团
第四位: 海鸣威
演唱了[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
可惜泳儿没来 . 不然就很完美啦 ~``
咱们俩有点纳闷 =S
结果 ...
个人觉得自己已经很无聊了.
哪里知道那么多人按按按电话玩GAMES.
佩服 ==
第五位: 谢成伟
不怎么熟悉 *.*
第六位: 动力火车
爆发力十足.
演唱的曲目: 彩虹. 动力组曲. 继续转动. 爱到疯癫
动力和力扬合唱: [热情的沙漠]
第七位: JENO刘力扬
偶像就是偶像.越来越搞怪啦. =]
声音依然地动听
演唱了五首歌曲:
  • 热情的沙漠
  • 一句一伤
  • 眼泪笑了
  • 拍写
  • 我就是这样
每一首都好听 ^^

力扬唱完后可能因为点力十足.
结果电路中断. 长达45分钟 == 之后继续演出.

第八位: CHIN
泰国艺人. 跳舞好厉害呐 !!第九位: 郭晓微
我没听过她的来头. 但唱歌还不错拉 ~`` 第十位: 林健辉
跟郭晓微合唱了[ 小酒窝 ]
还有演唱了[ 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
第十一位: 方大同
演唱: 爱爱爱. SING A LONG SONG. LOVE SONG.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好有FEEL =]
第十二位: 张智城
幽默的因为歌曲一直中断而搞起主持.
唱歌也是一流 =]
第十三位: 李圣洁
唱歌也是超好听的 ^^
沉迷中 ~~~
第十四位: 侧田
很会带动现场气氛 ~``
第十五位: 谢安琪
超爱她唱的[禧贴街].
她蛮漂亮哒 =D

第十六位:陶吉吉

噢给啦. 因为有点困了 =S第十七位: 容祖儿
幽默. 热情. 亲切 ~``
以最后一首歌[ 挥着翅膀的女孩 ]做为闭幕曲.


音乐会结束了.

容祖儿跟着工作人员离开现场.

一共有20位歌手的演出.

有一些歌手我没有拍到.

讲好的5小时马拉松演唱.

结果变成7小时 ==

坐椅子坐得屁股都扁了*.*

从七点到两点. 有累到~

之后去吃消夜. 原本决定回BP的.

结果下大雨. 有点危险 !!

就去找HOTEL啦. ^^

弄到来都已经4点多啦.

累累累 !!!

明天去SHOPPING啦啦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