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 THE 趴趴走 ]

今天 050909
是我好姐妹[ VICKY 欣语 ] 生日
想了好久的生日礼物其实很普通
因为他什么都已经拥有了
什么都不缺
哈 .
"富婆一个"

我. 双. 梅. 宝. 贞.
五个人一起送了一个蛋糕
还有一件上衣
感动叻 XD

给欣语的生日礼物

情. 双. 语

庆生对我来说很重要

因为那是我出现在这世界的一天
我爱我的姐妹

因为有你们我获得荣耀

因为有你们我获得知识

因为有你们我获得快乐
谢谢你们给我的一切...

庆生之后就过去妈咪店附近的理发店弄头发
准备着晚上的宴会


开场节目 -




ROLL CALL之后就是#%^$^的致词了

懒得听 . 也不想听 . 肚子饿 . 医它重要!

老地方 - DAGAN


WENDY . KARIE

吃CURRY CHICKEN RICE . 喝LEMON 7 UP ?!
也终于 ! 我咳嗽了 . 痛苦中 ... =(


吃完了 . 反回会场 ~``


之所以让我感动的小女孩

来自BATU PAHAT儿童智障中心

呈现印度舞.

这个小女孩我见过

不止一次

他不在乎别人的眼光

虽然跳的没很棒

但. 他能激发别人

不是因为有所缺陷就什么都不能做

觉得他很棒 ! 赞扬~``


钢琴演奏曲

这表演是由华中生所呈现的

跟我一般看钢琴演奏会不一样

添加了一些剧情内容 . 不错~``


LOCKING + POPING

这支舞蹈也是由华中生呈现

表演者都很卖力 . 支持~``

表演在10左右结束 . 人数蛮多 . 表演蛮不错 .

打分90%

过后和FEI, JO, WENDY去PELANGI喝茶

聊了一写琐碎的事情.

十一点半左右回家

就这样的

一天结束啦 .


不精彩 . 完整 . 充实 . 喜欢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