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 THE 我爱的它 ]

别怀疑 .
它就是我的爱犬 [ 小V & V仔 ]
名字的由来 .
看看它的额头上 .
小时候更加明显的V字 .
我为它取的名 .

跟他相处了7年 .
不算久 .
之前在空地上
一起奔跑
一起跳绳
一起玩
一起疯

我哭泣时 . 它陪着我 .
眼里也含着泪 ~``
我开心时 . 它伴着我 .
尾巴摇摇晃晃 ~``
我心烦时 . 它对着我 .
吐出舌头试着逗我笑 ~``

什么时候都会想着它 .
它不仅仅是一条狗 .
它比任何人都还要了解我 .

还记得2006年6月的某一个夜晚
暴风雨来袭
已是晚上11点多
担心它的窝儿已被雨水淹没
就开们出去看
让我紧张的是
它竟然不在哪儿
我撑着雨伞四处寻找
乡下没什么地方能够躲藏
之后在邻家角落发现它
它全身都湿透了
把它用热毛巾包起来
怕它感冒

小时候看着它一天天地长大
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样
我疼它比我家人还要多
我爱它比我爱你还要多
我想它比我朋友还要多

在2006年10月27日
我放学回到家
发现它不在
进入家门口
婆婆告诉我它已经不在世了
我匆进房间
用被盖着 . 眼泪飙了出来
就连最后一面也没法见到
带着哭肿的眼睛去补习
完全无法听课
看着这一张 . 也是唯一一张的相片
又哭了起来

之后的每一天
回到家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因为它已经不在了
每当下雨的夜晚 . 我都会很安静
因为想着它陪伴我的日子 .

它是我的宠物
它是我的伙伴
它是我的爱犬
没人能取代它在我心中的地位
它在天堂的某个角落看得见我
它会知道我还记得它

I MISS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