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 THE 早起日 ]

又来个
[ 早起的牛儿有草吃 . 早起的草儿被牛吃 ]
今天. 5:30被一阵巨响给吵醒 !


  • 两台手机的闹铃
  • JO的呼唤
  • 婆婆的敲门声
  • 妹妹的拳打脚踢

我的妈丫 . 叫我不醒也难 *.*

'打扫'一下自己. 穿上马来校服.

出发 !! [ 有劳我可爱的公公 ]
第一站: MCDONALD .
第二站: FEI'S HOME .
第三站: ESTHER'S HOME .
第四站: SMK CONVENT, BATU PAHAT .
还没告诉你们那么早起来是为了什么 !!
其实是因为 ...
我的那些好牛友们一个个恋情丰富 .
就像得忧郁症状的JO .
还有得困扰症状的FEI .
为了她们的XX . ==
祝福她们啦 . 也希望她们的付出真的值得 ~``
她们涂面包给XX, 因为要考试 !!
体贴吧 =D
JOJOJOJO !! 记得欠我一餐 ~`` 哈

晚上5点 我过去SUMMIT .
因为又有忙碌的促销活动了
纳闷中 ... ...
去到那里才知道今天''龙飘飘''有一场签唱会在7:00P.M.

可是7点我必须去补习吖.
没办法看了 =[
JO今天''中马票'' ~``
请我吃 [ 铜罗烧 ] - 我爱的巧克力口味
谢谢你 . 爱死啦啦啦 ~``
8:30P.M ..
放学啦. 奔回去看'我的'龙飘飘 ~``
啊哈哈 .
真人跟照片完全两个样 .
可是歌声不能骗 !!
真的真的很不错 .
有个UNCLE把他收藏多年''龙飘飘''卡带带来给她签名.
真有心 =]

明天放学之后又得做工啦 !! =(
讨厌这中生活 ~``




I HATE WORK . BORED . DAMN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