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 THE 累日 ]

[19/09/2009]
今天好忙. 好忙 ~``


早上. 很准确的时间就醒了
多谢你. 闹铃 =]
跟JNING去星洲日报报馆.
新一届学生记者面试会.
被访问了一些问题.
之后赶去'特工队'补习班.

12点.
终于等到放学的时刻. 去SQUARE ONE看电影.
喘不过气地连看了2部.
12:30P.M. - 吓到笑.
  • 没很搞笑. 没很恐怖. 过得去吧 ~``
3:30P.M. - FINAL DESTINATION 4
  • 对我来说. 前三部的FINAL我并没看过.所以我觉得是好看的. 真的有让人疯狂的画面*.*

看戏中~``

老爸用夺命连环CALL来追我去''做工 !!

没办法. 谁叫我是她女儿 ==''

跟爸爸吵架了. 因为我不想去PARIT RAJA.

爸爸开的MAXIS CENTRE分行

我讨厌马来人 ==

我讨厌咸猪手 ==

我讨厌香烟味 ==

我讨厌没氧气 ==

超多马来'人' !!! 讨厌~``

因为是马来人过年.

我们工作到12.00++

累到一个够力. 回到家马上倒下就睡 =(


- I HATE WORKI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