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 THE 不好受 ]

生病了.
他传给我的!!!
好久好久没病了.
感觉生病怪怪的
在家不出门?!
我不会做这种傻事咯
哈 XD

昨天在妈妈店里发现一箱100PLUS
喝了会好吗?!

答案是不会 . 而且还变本加厉 *.*

真的不好受 =(
今天补完习买了支矿泉水
拼命灌 ...
以为好了 . 又再开始吃巧克力
活该 !!!
现在连感冒也来拜访
真是其有此理 =[


庆幸的是最近没表演也没比赛
因为面对来临的PMR考试
所以被迫暂停
不然就没声音唱了.
声音好性感 !!!
我受不了 ~~~ =S


拜托快快好起来.
考试快快过去.
我就可以自由了.
我好想看见你.


IMISS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