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 THE 作曲疯 ]

不完整的旋律 . 不够完整的曲谱

第一首
[ 无可取代 ]
作词: 吴诗情
作曲:XX

CHORUS: 我只想要你永远陪着我
I JUST WANA YOU BE MY SIDE
期盼一天你会接受我的爱
你的一举一动牵扯在我
内心最深处
THE WORLD NOBODY CAN 代替 YOU

第二首
[ 深爱 ]
作词:吴诗情
作曲: XX

CHORUS: 你的心是一道墙
让我无法深入地探索
每个夜晚的星空
你倒影浮现在我眼前
只要有你在身边
就算沉静也不觉的寂寞
你的灵魂早已住在我心里

FOR MISSTERiefuorna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