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 THE 痛狠 ]

脑子出现很多很多地疑问.
明明知道喝酒对身体不好.
明明知道吸烟对身体不好.
为什么不听劝告?!
昨天在宴会结束前.
一个@#$%&的UNCLE来向我爸爸灌酒.
自己不喝来找我爸干嘛?!
事情发生之前我并不知道.
因为我没跟家人同桌.
宴会结束后.
爸爸就喝醉了.
让我无法想象的是我们下楼后.
他还想要自己驾车回家.
在马路中央拉扯了20分钟之久.
场面很难堪 =(
爸爸很固执.

回到家之后.
他很辛苦地去厕所呕吐.
因为不清醒而跌到了.
撞到腰.
扶他上楼躺着.
弟弟,婆婆和妈妈照顾他.
不久. 他突然呼吸困难.
眼睛翻白. 告诉弟弟他快不行.
婆婆哭着下楼很紧急地叫我们拨电求救.
我也快哭了.
冲上楼.拿了风油. 叫醒爸爸.
没用的救伤车半个小时后才抵达.
爸爸都已睡着. =.=''
救护人员替爸爸量血压.
只说他是喝醉了. 没事 !!
放心?! 我们并没有.
直到2点多才忐忑入眠.
这不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喝醉.
之前的我也不想多说.
让他自己反省 !!
你知道这样有多么恐怖吗?!
我被你吓了几次?!
我怕了. =S



- I HATE DRINKER & SMOKER DAMN MUC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