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1

QingKarie Reborn :D

01/10/2011 六

九月的结束 把我的回忆给带走
十月的开始 把我的记忆给更新

流了几公升的泪 我瘦了4公斤
冷静的思考过 冲动的逃避过
才知道后来一切都是自找哒

放心 :')
没人会理会你的无知
只有自己最清楚 必须坚强面对事实
毕竟 那是个梦 醒了 一切从新开始

曾经的你 也已经是过去了
就让我留着那份美好的回忆
留着那份丑陋的证据
迎接以后的人生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


吴诗情❤
伤心情歌播几遍了 眼怎么还是红红的
生命总有些过客 现在不过多了一个
结束了何必再拉扯 有些事总该遗忘了
听着听着又哭了 谁都难免不舍
你要过得好好的 别再哭了 多不值得
笑一笑把爱情看透彻
要知道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
伤心情歌 不属于你的
幸福不一定非爱谁不可 难熬的 会经过的 :')
从新建立起自己 为了自己而活

你❤
还是要幸福 不能在你身边照顾你了
时间的自由要自己掌控
别太劳累 别太迟休息
如果遇见另一个比我好的女生
要好好地珍惜 好好地照顾她
别再让人流泪了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
也许我把一切想象得过于单纯
今后要学着宽容 宽恕
诚心祝福你
幸福快乐 :)

2 条评论:

  1. 我那天星期四才看你的部落,隔天就遇到你。哈哈。
    发现你最近的部落好像有点emo。还好吧?!
    要考试咯!不要被那些坏蛋的东西影响。
    吴诗情!加油!

    回复删除
  2. 嗯 好多了 放心吖 =)
    是哒 快要考试噜
    现在正在调整心情
    让自己赶快整装起来!!
    谢谢你噢 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