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8

如果 消失了 :')

18/10/2011 二


有个他曾经这样地问过我:
如果有天他突然消失了,我會怎麼做?
現在我可以告訴你了:
如果你突然消失了,我会发疯一样的找你,然后因为找不到你而难过。
如果你突然消失了,我会无数次的点击你的空间,看看你留下的痕迹。
如果你突然消失了,我不會把懷抱投向別的男生,因為心也跟著你消失了。
如果你突然消失了,我会一直不斷等待,直到哪天你再次出現在我面前,告訴我你回來了。
如果你突然消失了,我会好好照顧我自己,等你回來時看見健康的我,不會讓你擔心。
那如果我突然消失了呢? ♥


我常在想 ♥
你會不會和我一樣,
一個人的時候對著電腦發呆;
你會不會和我一樣,
走過熟悉的路,浮現熟悉的場景,沉默良久;
你會不會和我一樣,
一遍一遍查看你的狀態,即使知道你寫的不再為我;
你會不會和我一樣,
看到聽到與你有關的字眼,表情有那麼一瞬間的僵硬;
你會不會和我一樣......?
請容許我自作多情了些 :'(


他永远都不会知道
他的一句话、会讓人记得很久
他那一个不以为然的承诺、却也會讓人苦苦守侯
之后 再经过时间而改变
而他变淡了、渐渐的、也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