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9

我 相 信 ` ` ♡

19/10/2011 三


我 深 深 相 信

会 有 那 么 一 个 人

无 论 春 香 秋 冬 都 会 牵 着 我 的 手

陪 我 散 步 逛 街

天 冷 了 会 把 我 手 放 进 他 口 袋 取 暖

天 热 了 会 用 另 一 只 手 替 我 撑 伞


我 深 深 相 信

会 有 那 么 一 个 人

愿 意 陪 我 吃 着 爆 米 花

喝 着 可 乐 看 电 影

愿 意 听 我 在 K T V 里 鬼 吼 鬼 叫

愿 意 陪 我 去 我 想 去 的 任 何 地 方


我 深 深 相 信

会 有 那 么 一 个 人

背 起 我 抱 起 我 的 时 候 会 说

“宝唄... 你太瘦了!!! 要多吃点~ ”

虽 然 那 时 候 我 的 体 重 都 快 爆 表 了

但 他 还 是 会 带 着 我 到 处 吃

破 坏 我 的 减 肥 计 划


我 深 深 相 信

会 有 那 么 一 个 人

会 带 我 去 认 识 他 的 朋 友

周 末 和 朋 友 出 去 玩 时

在 可 以 带 女 友 的 情 况 下

都 会 带 我 进 去 他 的 圈 子 里


我 深 深 相 信

会 有 那 么 一 个 人

可 以 和 我 一 起 躺 在 沙 发 上 看 电 视 剧

直 到 躺 在 他 腿 上 睡 着


我 深 深 相 信

会 有 那 么 一 个 人

永 远 不 会 打 我 骂 我

因 为 他 不 舍 得 我 受 到 一 点 点 委 屈 和 伤 害


我 深 深 相 信

会 有 那 么 一 个 人

带 我 去 他 家

把 我 介 绍 给 他 的 父 母

和 他 们 说 我 是 多 么 听 话 多 么 懂 事

其 实 自 己 心 里 知 道 我 很 任 性 倔 强


我 深 深 相 信

会 有 那 么 一 个 人

不 管 多 么 忙 碌 多 么 疲 惫

一 天 至 少 有 一 句 温 暖 晚 安

好 让 我 安 安 心 心 的 睡 着


我 深 深 相 信

会 有 那 么 一 个 人

关 心 我 的 課 業 和 学 习

担 心 他 不 在 的 时 候 我 过 得 好 不 好

心 疼 我 珍 惜 我


我 深 深 相 信

会 有 那 么 一 个 人

在 闲 暇 的 时 候

偶 尔 会 接 我 上 下 課

陪 我 吃 頓 飯

一 个 人 的 午 饭 真 的 不 太 香


我 深 深 相 信

会 有 那 么 一 个 人

能 够 记 住 我 的 生 日

在 我 生 日 的 那 天 带 我 去 吃 我 最 爱 的 蛋 糕


我 深 深 相 信

会 有 那 么 一 个 人

在 我 十 分 想 念 他 的 时 候

我 的 电 话 瞬 间 响 起 来

电 话 那 头 传 来 “ 宝唄... 我想你了!!! ”


我 深 深 相 信

会 有 那 么 一 个 人

吃 饱 饭 了 没 事 做

发 短 信 说 楼 下 有 快 递

请 签 收

等 我 下 楼 时

发 现 货 物 是 他


我 深 深 相 信

会 有 那 么 一 个 人

可 以 胸 有 成 竹 的 对 我 爸 爸 妈 妈 说

“ 把你女儿嫁给我吧!!! ”


我 深 深 相 信

会 有 那 么 一 个 人

理 解 我

包 容 我

信 任 我

尊 重 我

爱 护 我


我 深 深 相 信

会 有 那 么 一 个 人

就 算 全 世 界 都 觉 得 我 是 错 的

他 也 会 站 在 我 这 一 边 不 离 不 弃


我 深 深 相 信

会 有 那 么 一 个 人

存 够 了 9 块 钱 说

“ 宝唄... 我们可以领证了!!! ”


我 深 深 相 信

会 有 那 么 一 个 人

可 以 执 子 之 手 与 子 偕 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