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4

ONE month and never the END

24/10/2011 一


昨天是我V仔宝宝的忌日 :'(
每年的今天 都会想起和它在一起的日子
他总是陪我闹 我开心的时候它摇摇尾巴
我难过的时候 它就静静地靠在我的腿上
开心&难过 总喜欢与它分享
它是我这辈子都忘不掉的宝藏
宝宝在天堂还是要乖乖的
不准顽皮导弹了 妈咪永远想念你 :)

时间过得好快 一个月又过去了
很遗憾的 我依然还未放下他
好多话想对他说 都在手机里了
写了写 想了想 却怎么都按不下发送键
草稿满了 心快死了吗?

你们过得开心 那就好 就好
好好地过你选择的生活 不要忘了我的叮咛
我不会再干扰你的一切 虽然我依然爱你
选择让你去 因为我想你更幸福 :)

今天是两个月了
我喜欢24号 因为它是我们的开始
我爱24号 因为它是让你幸福的开始
就让这一天来纪念我们的一切 :)

你的一举一动总是牵动着我 即使你不再属于我
说真的 我了解你的个性
你一个动作 我就看得出你的情绪
在我面前不需要隐藏 做回原来的自己最幸福 ^ ^


在这天 我依然会对自己说:"我爱你 要一起幸福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