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6

I'm Okay ﺕ

16/10/2011 日

被烫伤的伤口没有愈合 反而更严重了
就像心里的伤口一样 终究没有办法愈合
【煎熬】很适合 对到Tone 很感动
为什么 到底是为什么能够让我为了他伤那么久
快了 又快一个月了 但是已经不属于我们了 ><"

谢谢你们的厚爱 我真心承接 :)
但是我选择不去伤害任何人
因为` 我想我不会爱.


【小小幸福】
是你爱听的歌曲 很早就努力地把它学好了
想在你生日時唱给你听 很幸福 :')
但.沒機會了


我`不知道要怎么样面对现在的自己
想`你再回到我身边 也只是自己贪婪的想法
你`最近过得好吗? 好想参与你的一切 甚至是未來

时间`永远也都改变不了 那些回忆
你说过`你是让我最难忘的人
我都记得`因为根本就忘不了
现实好残忍`让我遇見你 卻又無法擁抱你的未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