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

習慣 · 你

12/10/2011 三


習慣了發呆

習慣了每天打開電腦就關注你的信息

一切都似乎已經習慣了

當一切都靜下來的時候

突然發現

習慣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讓人戒不掉 忘不掉

漸漸的喜歡一個人 孤獨

可是卻有了太多的思索

太多的悲傷 太多的回憶

原來 太多的在乎

換來的卻是一次次無形的傷害

我體會了 :)




我很愛你❤

所以決定了 尊重你的決定

只要你找到幸福 我願意離去

默默地 遠遠地 守護著你

哪怕你的生活過得無慮

也請你接受我 那卑微的問候

只要看見你開心的笑容 什麼都值得

不想自己留着遺憾 哪怕是過去

至少曾經 我們 很美好



他們說 我太傻

單獨握著這段感情 不肯放手

我說 即使傻 我依然堅持

雖然 結果已經赤裸地擺在眼前

卻還是倒著頭顱栽進去

不後悔 因為 這是我的決定

雖然 看見你 心裡的針還會不斷地扎著

卻還是忍着淚自己受

不難過 因為 那是我的選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