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遗失的第一天】

21/09/2011 三

今天我又哭了 我不想失去你 :'(
如果还有一次机会 我一定会更加珍惜
不再那么孩子气了 对不起
一个人在房里 一盏灯都不开 却开着我们的回忆
"小蘑菇"照亮了房间的某个角落
我的心却缺了好大一块
一个人坐在房角痛苦 却喊不出声音
血崩已经20天了 我也快死了

时间是阻碍 >.<"
我真的不想因此离开 我一定会等待
请你不要再害怕我了 求求你吖!

对不起..
我没有好的一点是能够让你留在记忆里的
我想你也不想留着吧?
你会遇到更好的 :) 但那结果并不是我想要的

我..会好好努力 只是不小的你会不会等我?
以后的事情很难说
以前的事情 希望你还记得.. 但是应该对你来说 没什么意义了 :'(
很怀念 真的~

我想念 你说过的以后
我想念 你说过的霸道
我想念 你说过的疼惜
我想念 你说过的可爱
我想念 你说过的担心
我想念 从前...

只是那一天 回得来吗? 让我静静的面壁思过吧><
不奢望太多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