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Beautiessss Day :)

17/09/2011 六

不知不觉来到了九月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让人不知所措 :'(
是多事情没有及时把握
到最后后悔了 你又能怨谁呢?

现在的我 虽是幸福 且幸运
但是我并没有很好的把握
自己的脾气 希望不让他感到烦恼
现在开始要学会自制噜 ^ ^

生活纵然能让人类添加喜怒哀乐
近期的SPM试考 忙的我与考生们头晕目眩
两个星期的日子就把我们搞垮了
还有两天 :) 大家要继续努力

【分享】是人生最大的喜悦
我喜欢和朋友分享快乐
我喜欢和自己分享错误
我喜欢和家人分享温馨
我喜欢和情人分享感动
每个瞬间都不想错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