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 THE "K歌之王" 總決賽 ]

[ 7/8/2010 ] 星期六
"K歌之王爭霸賽"總決賽!

今天很特別
是媽咪的生日 也是她的生日 :)
也算是個重要的日子啦.

下午兩點上新山去嚕
到了那裡都快要四點了
忙著做造型什麼的
在這之前 新記寶貝們都很儀挺說要過來做啦啦隊呢
超感動地說
對我來說 他們簡直就是我的寶藏 :D
而在賽程中也有很多寶貝們call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對你們的謝意啊
很感慨有你們 :)

比賽開始之前
我沒很緊張啦
只是不想讓大家失望
而感到有一些小壓力 :(
就盡力而為吧 :D

決賽的人數有24位
我的編號還真是好前面啊
5號 5號 5號 :D
這一次的表現好像比較遜色了
因為評審說低音呢
還能夠詮釋得更好
重點是"選錯歌曲"啦.
但是沒關係 我不氣餒
因為這是一種考驗
我已經盡力了 我對自己說 :)

學記寶貝們:
謝謝你們到場支持
謝謝你們的心意
我心領 感受到了
一家人的溫暖還是很熱 很熱
我愛你們 :)

最後呢 我很感謝家人
你們對我的支持
雖然沒有表現出
但我體會&感覺到了
愛你們啦 :)

這場比賽讓我獲益良多
雖然沒能得獎
但是我得到了"寶"
就是你們啊!!
答應你們 我會繼續努力
繼續向我的夢想前進~``

小牛 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