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 THE 我♥學記 ]




很遺憾的
這是我在培訓營後參與的第一個營會
錯過了之前的全國營和新山營真是不應該啊

還記得我們在籌備營會的時候
讓我映像最最最深刻的就是
那凌亂不堪的報館
大家有說有笑的 認真的樣子
但是為營會緊張的心情
對於營會逼近日子的到來也漸漸湧上心來了

[ 30/07/2010 ] 星期五
我們的備營日!!
知道自己擔任了主持這份任務
心裡其實有些不安 :(
在備營當天請教了很多老學記們
- 伟杰
- 富勇
- 嘉璇
真的很谢谢你们. :)
其实大家在1点钟的时候都已经累了
但是还是很努力地把自己份内工作完成
在期间虽然发生了问题
还是解决了

[ 31/07/2010 ] 星期六
[ 千里千寻 VII之 <转移> ]一日营

早上五点三十分就起身了
开了一个会议后 大家都把心情整理好
准备迎战去啦 :D

今天的主持partner是[新记-慧仪]
跟她主持我很开心
因为我们都有话题聊
他很积极 肯努力 :)
跟她合作也没有太大的压力
虽然只是主持短短的8小时
但是还是超级舍不得的 :(

营会一开始时 有些混乱
到了开幕后 慢慢的调整次序了
我很喜欢带动跳的部分啊
大家都很配合呢
让我教的很感动 跳完了还有想流泪的冲动啊
哈哈哈

在这次的营会里 有不少的突发状况
例如: 音响坏,时间预测不准等... ...
但是 大家都还是在最快的时间把它给解决

营会结束了 有个form3的小妹妹来要求合照呢!
害我吓着了 ==
但是她蛮可爱哒 谢谢你噢~
大家有舍不得

学记们都累垮了
大家一起收拾垃圾
几个38们就开始打起水战来了
哈哈哈 很开心 :D

晚上12:++去吃"晚餐"
过后就去伟升家休息
忘不了的是 隔天一大清早
被芳娴和伟良说我是色魔
抱着他们睡觉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疯掉!哈
没关系 这可是他们的福气呢

接着就去学校继续收拾
东西是多到像一座山!! >.<"
一点钟,过去魔力跟学记们道别
大家拍了一些照照 哈
很舍不得 但是也没办法

大家一定还会有很多机会见面哒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嘛 :)
期待下次的营会啦

学记♥13179
诗情 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