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 THE 我爱上的 ]

糖为什么要甜才叫好吃?!
定义何在?!
那爱人为什么要亲密才幸福?!
定义何在?!

我空窗了一段日子.
有些事情想通了.
有些事情决定了.
找一个 肯为他人付出比自己多的?!
找一个 肯为他人着想比自己多的?!
好难. 好难. 这真的好难.

朋友们吖.
拥有伴侣的很幸福.
幸福背后藏的悲伤.
可能连我都不知道.
你身上藏了好多刀.
一道道都是被割伤.
我会为你感到不甘.
也会为你感到愚蠢.
想一想你所付出的.
他呢?!

有时候 这世界 好虚伪
这一切 好幻觉 好不真
给我的 是谎言 是骗局
而自己 在抱怨 在感叹

可能现在爱的也只是一个假象.
那么真实的嘛?! 唉.
以后在说呗. :)

小牛 笔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