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 THE 是时候了 ]

生活过得充实?
那是好事吗?
我的生活很充实 .
太充实 .
忙得喘不过气来 .
那该如何是好?

世界上有许许多多不平凡 .
就看你能不能够去接受 .
接受了也会在乎别人能不能够去谅解 .
和体会你的一切 .
是她必须做的事 .

但她并不一定会做到10全10美 .
难道世界上就没有一样人. 事. 物.
是完美的吗?
那么‘天衣无缝’又是拿来媲美谁?

我 .
平凡无奇 .
亲情 - 我的肯定. 我的支持者. 我的靠山.
我必定爱护的一家 ~``

友情 - 我的信任. 我的聆听者. 我的国宝.
我必定照顾的朋友 ~``

爱情 - 我的承诺. 我的喜爱者. 我的依赖.
我必定疼爱的情人 ~``

掌握了亲情和友情?!
我并不肯定 . 任何事物都会有变数 .
掌握了爱情?!
对不起 . 我是个失败者 ~``
也不再去领悟什么是真实 .

生活的点点滴滴也许别人认为你过得精彩 .
但事实的经过只有自己最了解 .
顺其自然就是好事?
我不那么认为了 .
因为努力是自己争取回来的 .

也许有一天你会惊讶地. 意外地.
得来一个机会.
你不把握 . 难道等老天爷来收回?
时间久了 . 任何事情都会淡掉.
或许你认为那只是个掩饰的借口.
但是必须自己好好地想清楚你所要的.
抓紧机会 . 别让自己有任何一样借口来掩饰自己

我盲目地在这个世界过上15年.
思考过种种的事物.
好不真实却很期待.
我应该放手的让它顺其自然 ?!
我会好好考虑.



世界上充满着期待?! - 或许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