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9

❤ 那.. 女生 :)

19/08/2011 五 :)

今天我找了找 不经意地看见她的博客
突然.. 感触又浮现了 :'(
她是个很懂事的女孩❤



你吖你 不要硬装着笑容
我看得出你的悲伤 在我面前隐藏不了


我喜欢你尽情的笑容
我喜欢你体贴的孝顺
不要对自己有什么不满.. 要知道人并不是完美的!


家庭的幸福美满 都是人们追求之一
不要怨上天没有给过你什么
也不需要怨自己没有给他们什么
最重要的是 你不断的努力 :)
虽然他们不常提起你的成功
但是 你又怎么知道在他们心中你是无可取代的呢??



亲爱哒 我要看见你最真心的笑容噢❤
有什么事情不妨说出口
总会有个耳朵不分昼夜地为您聆听
总会有个肩膀不禁劳苦地借你依靠
要知道你也能够是最幸福哒 :)


【always S.M.I.L.E. in your 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