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 牛儿 】 咱们的延续

延续篇❤

----------------------------------------------------------------------------

Focus Tan
‎0616~~
嗨嗨。。对你有印象是从巴株营开始的,那时候觉得你蛮有气质的,哈哈不要开心到飞上天啊==,
虽然以你的体重。。你应该飞不上,哈哈哈没啦,开玩笑罢了~
你,很可爱下啦,跟我有得比,哈哈~~
之后的培训营就开始跟你比较有交流了,呵呵~~
我还记得。。我刚进去学校的时候,你在地上割纸皮之类的,勤劳哦!!
……我也常常做很白痴的表情给你看,哈哈,很可爱对吧?XD~~
嗯嗯,今年要考SPM了,好好加油,我知道你好像是个很重视学业的人,
所以相信你一直都很用功,所以你。。哦给没问题的啦!!
哈哈,也要好好照顾自己,祝你幸福,good luck,^^~~

----------------------------------------------------------------------------

Yo EVan
‎* 開始搖擺 哼著你對白 *

0616 #

乖妹妹~~哈哈
……小的~你的名字很好記又有點浪漫~
我甚至懷疑你有雙胞胎叻~呵呵~

那天把你們弄哭...真開心!! 哈哈XD~第一次真正聊天就以這樣華麗的結果還不錯喲!!
連續2年弄哭4個麥克風人~都是我~~~都是我~~~太放縱~~~你們好可愛我好嗨XD

一件很嚴重的大事就是:

我還沒聽到你唱歌勒~~~哈哈

幾時唱給姐姐聽?? ΛΛ

----------------------------------------------------------------------------

Ye Hui
‎0616
哈哈
我的生日
也是你的生日>"<
很喜欢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很特别的气质
很优秀
有空聚聚
想你吖=^^=

----------------------------------------------------------------------------

暂时.. 到这儿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