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 THE 幸福100% ]

2009年12月6日 - 星期日
原本不特别的日子 · 今天不一样了 :)

东于哲来南马宣传.
地点:Batu Pahat Mall
时间:8:00p.m

在演唱“太阳雨”过后. 被挑选上台的那一刻. 并没有像以前的自己那么紧张. 也不知道为什么. 谢谢汇芬姐的热情让我一点都不觉得害怕 :)
东:就那一句话,你愿意接受我吗?
情:... ...
东:我说一个故事给你听, 有关于《美女与野兽》, 野兽呢不断地保护着美女... 你愿意成为那个美女而我是野兽吗?

虽然这番话只是背熟的台词. 可是好逼真 ~``
真的有被感动到. 如果那是真的也是我想太多 :D
之后,我们PK“太阳拳”. 输了两次. 被他的眼睛杀到是真的. xD
你离开之前向我们挥手,惊讶的你伸出双手向着我也跟我说了谢谢. 他很亲切 :)



幸福 · 待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